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

Words from Editors - Sep 2012

我是擔任 Psycholic「心中的陽光」專欄之編輯,能夠參與製作 Psycholic 真是一種榮幸,因為這一份工作滿有挑戰,而且從來都覺得得來不易。 經營Psycholic已差不多一年了,回想當初曾有人說過這樣的一份心理學月刊是沒有人看的,我聽後心裡難免有點戚戚然,再加上有編輯中途退出,令我倍覺緊張和憂慮。但很高興還有一班只求付出不問回報的編輯們繼續努力經營,這份曾被人看扁的心理學月刊才可以發光發亮。現在 Psycholic 才開始有點名氣,這已經令我感到成功在即和倍感快樂。這又一証明當人為了目標而努力,那管收穫多與少,最重要是能夠感受參與在努力當中的那份喜悅,因為這是你所做的。

Psycholic 在新學年會推行改革,目的是要令更多人認識它,從而令更加多人認識心理學。未來改革路向,我們希望加入不同元素,例如我會邀請一些同學參與影片拍攝和畫作分享。透過這些元素,希望能將 Psycholic 的內容更加生動呈現在讀者眼前。
 
雖然我知前面路途充滿難關和挑戰,但我亦知道我們這班毅力過人的編輯一定能夠跨得過那些難關的,因為黑夜終會走向光明。

Woody Yi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