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May 2012

Words from Editors - May 2012


歡迎大家再次閱讀 Psycholic , Psycholic 開始直到至今已經差不多七個月了,現在回想起當時被邀請加入 Psycholic 的時候真是有點驚心動魄,但是因為我喜歡接受挑戰的性格,抱著一切在嘗試的精神,所以我決定加入 Psycholic ,直到現在我並沒有為我所作的決定感到後悔,因為我在編輯的工作所學會的,是我在書本裡面學不會的。

因為知識是死的,但是工作講求靈活變通,我從不懂變通,學會變通(當然還有進步的空間)。所以一切在嘗試,那怕不成功,只要你凡事抱著嘗試的精神,當你面對失敗,你也能夠跳出困境。最後,希望你們會繼續支持 Psycholic 並與你們的朋友分享,因為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力量的來源。

Woody Yi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